远水

精通同人流水账.
不是兄弟们我最近不咋特摄了真要关注我吗。

【士海|论坛体】【深夜发疯】我为什么要嗑rps啊……

深夜论坛>>树洞板块>>讨论>>主题>>【深夜发疯】我为什么要嗑rps啊……


个人中心 加关注 短信Ta 回复 举报 推荐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深夜发疯】我为什么要嗑rps啊……

——————————————————

rt,我真好痛苦。我好痛啊……

他俩干脆给我两刀算了……


1L

拍拍楼主

能在深夜还让人e到这种地步的日偏食我只能想到那一对了

楼下说吧


2L

我不想说

我也是被创死的其中一个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癫狂)

哈哈哈这不是我们士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正的rps都是要be的!!!


4L

完了。又疯一个……


5L

你见过不疯的士海人吗?

没吧


6L

……

前两年见过。


7L

前两年是腻死的

也是发疯的


8L

楼上正解。

反正都搞士海了,还怕发疯吗(点烟


9L 楼主

我又在爬旧记录帖

我不理解。我不理解。为什么。

他俩为什么走到这一步。都是假的是吗


10L

完了。一般问出这种话的rps人基本也没救了


11L

ls别这么说 士海人都是这么想的


12L

我跑个题,能不能告诉我记录帖在哪里

好想看 玻璃糖我也想吃


13L

楼主呢,我也在等

上次看了一下再也找不到了就


14L

Lz应该还在悲痛之中

很有可能是在看这个↓

【记录帖】说说咱们大修卡和夫人的二三事 


15L

叹气。怎么又把这个翻出来。

现在翻出来又有什么用呢。

那年杏花微雨,他说他是门矢士,也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复读)


16L

要来嗑血糖了是吧

我来劲了


17L

真是服了你们士海人了


18L

我也要吃。离婚夫妻也不是不能吃。

反正我看他俩打离婚官司打得也挺上头


19L

说到离婚官司我真的会笑死。虽然也很无语

上次海东哥把dcd给告了,那个打官司直播不知道你们看了没

两个人真的在虚情假意地握手,看起来跟之前一样


20L

我看了我看了

不知道海东塞钱了还是咋的北冈律师少见的败诉啊

以为谁都看不出来他是故意的是吧


21L

好笑是挺好笑的

不过我觉得这也确实是历史遗留问题哈

一看就是海东当年进dcd没想过自己还会走,不然怎么有后续这种版权问题


22L

由此可见马莎莎也没想过吧

不然怎么可能败诉


23L

我懂了。这是分手费。

这是离婚之后给的赡养费


24L

我真的很难不怀疑士海人的精神状态

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楼主妹子。没发现她都被你们气走了吗???


25L 楼主

没有。我再窥屏


26L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个离婚很没有原因啊

他俩都没什么老夫老妻日常,完全都是蜜月期好吧


27L

都是演的吧


28L

那我宁愿都是演的

假的断了总比真感情死了好


29L

摸摸楼主


30L

可是。可是。这怎么能是假啊???

dcd的每一步发展都有海东的参与,海东获得的每一个奖都和士哥息息相关

现在你告诉我这是假的。我不信。


31L

这种事本来就没法说的吧…

是真是假只有当事人可以说啊。

就算我们在这里一字一句翻来覆去的看也没用。


32L

听不下去了。我走了。等他俩复婚了再喊我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远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