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

精通同人流水账.
不是兄弟们我最近不咋特摄了真要关注我吗。

【门矢士】让他降落

#尝试用极乐迪的文本格式写一下我流次卡萨




古老的爬虫脑 — 多么宁静的时刻。好比婴孩还未成长完全,仍在母亲的羊水中休眠。无光之处,你的归宿。你的肉体终将被消磨—— 

死亡!你的归途!

归途!

 

门矢士 — 你到底在扯什么淡?

 

古老的爬虫脑 — 噢噢噢嘎嘎嘎……你在生气,Decade。

愤怒不是你应该有的情绪。多么美妙的时刻!你,脱离了时空的控制!你的未来终于是*能够*抓住的了,多么值得庆贺的时刻。

 

门矢士 — 庆贺?多余的评论。我不介意把你从我脑子里扯出来。

 

边缘系统 — (哭泣)

边缘系统 — 噢可怜的*世界的破坏者*,你已经忘记了你的使命。你,忘记了如何去寻找你的未来……多么可怜啊……

 

古老的爬虫脑 — 可怜的孩子……你是否仍旧记得你是谁?过往是否已将你拆吃入腹?现在是否让你困于囹圄?未来是否……噢……你没有未来……

 

门矢士 — (沉默,溺于思维之水中)

门矢士 — 假如你的存在就只是让我去思考这种所谓的哲学问题,那你的结局就只有消亡。

 

边缘系统 — 看啊!Decade恼羞成怒了!

 

门矢士 — 醒来。

 

争强好胜 — 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更不是被思维困住的时刻。

 

门矢士 — 醒来!

 

五感发达 — 风在星月夜呼啸着从山谷穿过,夹带着深山中动物腐尸和异样潮湿的霉味。溪水冰凉,覆雪的溪水太清太浅,其之下没有鱼类。鼻腔里充斥着的是甜腥味、金属味和令人作呕的硝烟味道。砾石杂乱地肆意堆叠在石滩上。——死亡、或者时间,让这里的一切停滞于被破坏的时刻。

 

天人感应 — 岸滩东面溪流蜿蜒直到临时形成的堰塞湖里。湖水不够清澈,水混着泥沙和不知名的*东西*。湖边有两只惊惶的鹿,雄鹿额角上挂着一截草枝。生命竟然还能在此处生存。

岸滩西面溪水上溯进山中,层叠的密林遮住月光,只留有重雾环绕。吞噬,吞噬一切。

岸滩北面的林木被人为破坏。焦木和血迹成为唯一的存在。——是谁的*杰作*?

岸滩南面还有森林,野猪撞到了枯木压在另一只野猪脊背之上。争斗,自然界的争斗让这片森林有了一种独特的*活着的*感受。

岸滩上空的星月夜是不被人所打扰的宁静。

 

内陆帝国 — 看来你已经到了*极乐世界*。

 

博学多闻 — 这个*世界*的天文和其他的没什么区别,东北方的那颗不甚明亮的星是属于冬季的南河三、小犬座α。但是你现在还没看到天狼星。

 

逻辑思维 — 建议是你不要再乱动。贯穿伤总会失血过多导致死亡,不是吗?Decade.

 

争强好胜 — 哈!不要动!你是在*命令*传说中的世界破坏者吗?

 

坚忍不拔 — 疼痛控制了你,Decade。即使你能够忍受这样的疼痛,但是你的躯壳在发出抗抗议。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着疼痛难忍,让你去死。

 

食髓知味 — 疼痛!啊!疼痛!Decade,你期待着的……

 

门矢士 — 闭嘴。

 

贯穿伤 — 伤口在第四、第五根肋骨之间,不知道内脏有没有破裂。伤口里的刀已经被拔出来。血、止不住地,好比涓涓细流般地流不停。

 

食髓知味 — 噢,失血过多,疼痛难忍——这正是你,Decade,所追寻的东西里的一部分。噢,你真的好喜欢这个!你隐秘的渴望…

 

见微知著 — 你已经这样昏迷了7个小时。断断续续的流血早就让你生命垂危,你现在还能醒来、还能存在意识,只是因为这个世界不希望你死。

 

疑神疑鬼 — 你的变身已经解除了,Decade。为什么你还活着?贯穿伤也不足以让你丧命吗?告诉我、不,告诉你自己。你依旧还*苟活*于世的原因。

 

门矢士 — 哈?*苟活*?我的思维真是会挑词。我的生存不需要任何人、任何事物赋予它所谓的狗屁意义。选择……与其将其定名为*我的*选择……哈!是世界的选择。

门矢士 — (笑)

门矢士 — 你是想听这些吗?

 

平心定气 — *世界的破坏者*,你在愤怒。Decade,你清楚你在愤怒。你是现实世界的游魂,你无处可去。你知道,你什么都知道。我有个提议,你可以就此去死。

 

循循善诱 — 也许不行。听到了吗?是世界的呼喊。祂选中了你,门矢士、Decade、世界的破坏者。世界也需要规则的更替,生老病死、日升月落、寒来暑往。都是如此。Decade,你被世界选中了,时间不为你停留,空间不为你驻足,你只身游走于世间。

循循善诱 — 你是*自由*本身!庆幸吧,Decade!你永不消逝、永不灭亡!——你即是永生。

 

逻辑思维 — 你在被欺骗,Decade。

 

门矢士 — 话术,欺骗时如出一辙的话术。我的命运始终被*世界*掌握,我没有选择。我是祂的*玩偶*——如果你就想说这些,我奉劝就此打住。我的思维居然在潜意识里认为我的选择是被世界安排的结果。或者该说我也足够可悲。

 

同舟共济 — 不,Decade,你不可悲。你还有同伴——即使也许仅仅是为了*杀*了你。

 

门矢士 — 海东?哈,现在海东都已经算得上是我的同伴了。

 

同舟共济 — Decade,欺骗自己没有意义。你明明早已感受到了他的到来。即使你不希望被他*拯救*——好吧,换个你可以接受的词,解救。

 

内陆帝国 — 哇!玻耳修斯——

 

海东大树 — “士,这就是这个新世界给你的礼遇吗?”

海东大树 — (转动手中的Diend)

海东大树 — “你甚至没空来*妨碍*我。这个世界足够善解人意,知道应该迎接谁。”

 

争强好胜 — 他在挑衅你!Decade!

 

通情达理 — 他在安抚你。用他的方式。用你可以接受的方式。Decade。

 

门矢士 — “怎么又是你,海东?你这次又找到什么宝物了?我不认为这个*偏心*于我的世界能让你找到什么宝物。”

 

海东大树 — “受伤的士。这个世界知道我想看到什么。”

 

门矢士 — “那你也有够无聊。”

 

食髓知味 — 天啊!他要剥夺你*享受*疼痛的机会!Decade,不要接受!

 

逻辑思维 — Decade,你知道他在救你。你不应该因为你不知道如何对待Diend、或者海东大树,就拒绝生存。你明明知道他行为的原因。

 

钢筋铁骨 — 你的身体早就撑不住了,Decade。

 

逻辑思维 — 你本就在*等*他。

 

门矢士 — 是。我的确在等他。我在等海东的最后一枪。我在等待海东大树如何最终了结我的生命。我不畏惧死亡,更不会畏惧被海东的*正义*审判和来自海东的死亡。

门矢士 — 只是我不相信他。

 

标新立异 — 你相信你,你只是不想信他。

 

海东大树 — (简单地处理伤口,架起门矢士)

海东大树 — “走吧,士。”

海东大树 — “你别死了,我还没来得及杀了你。”

 

门矢士 — “多此一举。”


评论(3)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远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