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

精通同人流水账.
不是兄弟们我最近不咋特摄了真要关注我吗。

【大五孔雀】Comment

【冷空气来袭】

12.23   3:00-4:00   第二十八棒

#食我大五孔雀ooc饭饭!

#一些存稿(1/3)




上一棒:@Alcohol·Hypocrite 

下一棒:@亓官枢 




断掉的是肋骨,可能不止一根。大五的指尖死死抓地,可是没办法再用力撑住站起来。他那几根断裂的骨头隔着血肉脂肪想要突破肌肤的阻隔。孔雀的攻击毫无疑问也触到了肝脏,渗出血液的找不到发泄口只能在身体之内奔流。他肩上的伤口还在不住地渗血,水泥地上的血迹早就干涸凝固,只留下黑黑一片和浓重的血腥味明晃晃地摆在那里。


大五没有多余的精力应付友人的关心。变身早就已经解除,他硬撑着却只能从沙石裹挟的雾气与风中看着孔雀的身影消失。


亮和阿知的急切呼声提示着大五他还活着,将児少见小心翼翼地扛着大五上了车。玲手忙脚乱地从包里抓出一把绷带和伤药,又连带着把她补妆的口红掉在车座上。


也许我该就此放弃。大五头脑昏沉地想,任由友人给他做急救处理。我没有办法参与到孔雀的过去。她甚至没有给过我丝毫的能够了解她曾经的机会。


“哎!大五!”将児啪啪两巴掌拍在大五脸上,当然没怎么使劲,“你清醒点!别死了!”


我很清醒。大五心说。这是他现在唯一能做出的反抗。


亮按着将児让他老实点,免得他再从副驾驶恨不得整个人都翻过来,阿知黑着一张脸就差直接飙车把将児甩出去。玲勉强地给大五的外伤消毒,又草草地缠了两圈绷带,只不过他看起来仍旧神志不清。


果然应该在下午看到孔雀羽的时候就该拽住大五了。玲有些愤恨地想。






这并不是大五第一次收到孔雀的讯息后就头脑发热地赶过去了。


狮子连者历来冷静自持,除了在面对孔雀之时。就连对感情一窍不通的将児也察觉出了不对劲。但鉴于大五一直死鸭子嘴硬地把这称之为善意,另外四位总不能按着他的头说你就是对孔雀有别的心思吧。虽然几位也有在想办法让大五别陷得太深,但架不住他一往情深不撞南墙不回头。


这次也一样。


孔雀又一次通过她的羽毛向这位当世的狮子连者求助。


大五推开门骑上摩托车就跑,甚至连宠物店的门都没关上。被玲拉着来跟大五帮忙的将児还没来得及拉住大五,就被他那辆新摩托的尾气冲了一鼻子灰。


可惜大五救人心切完全没注意到将児那副便秘的表情。他一把油门拧死,入耳就只剩发动机轰鸣和凌厉的风声。


又是加拉。


毕竟孔雀和豪魔族的这位干部积怨颇深。时间总是难以消磨恨意。大致生物向来秉性不善,所有该归于沉寂的情绪都会被时间塑造成另一种不愿提及的永恒——恨。


大五并非对此一无所知,又或者他早就察觉到孔雀的难以启齿。可他又能做什么呢?难道是无足轻重的劝说和义正严词的职责吗?


未免显得太过自以为是了些。


年轻人在把摩托车脱手飞出去之前就变身了。大五拉着孔雀的手腕把她挡在身后,加拉冷笑一声又挥出一道光线。


“哈!孔雀,这就是你的后手?狮子连者是不是还不清楚你到底是些什么东西?需不需要我来告诉他哈哈哈哈!!!”


“加拉!你!”


孔雀又呛出一口血,她用了点劲但完全挣不开大五紧握的手。


好烫,太烫了。孔雀想。也许我该相信他、或者至少在此刻,接受他的保护。


可我有什么资格呢。孔雀又想。大五不知道我的过去,他对他在保护的人——或许根本不该称之为人类——一无所知。我并不值得他的善良。


孔雀没敢在这里用上诸如喜欢和爱这般的词汇。她知道自己并不能与之相称。


大五的炽热情感似乎轻易就能将她灼烧殆尽。只可惜恨意发酵将生物分解成一团团死灰。孔雀只能在被烫伤后又被风吹散。


她是渴望回应的。孔雀心知肚明。有意识的生物不可能仅仅忌恨为生,只可惜她早已是被仇恨驱使的傀儡。大五能把爱意挂着善良的名头塞进她空洞的心,却不能让她活下来。多么柔软的情感。孔雀想。只是太过轻飘了。困在泥泞之中的尸骨只会有的火寂灰冷下场,哪怕仅剩的养分足以供养一朵野花。


所以孔雀最终还是推开了大五。


狮子连者当然没有想到这一遭。大五呆愣着被甩开了手。孔雀一记尾羽短刀从他肩头穿过,同时她又她一肘撞在他的腹部。不留情的攻击落雨般地落在大五身上。大五不想反击。可等他意识到这一切正在发生的时候,他就已经无力反抗只能看到孔雀和加拉继续缠斗了。


豪魔族女性在口吐恶言方面同样地天赋异禀。


“看到了吗狮子连者!这就是孔雀!从来难分善恶不知好歹的东西!”


“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加拉!”


孔雀遮遮掩掩地略微扭头,又在大五即将跟她对视时转头。加拉冷笑看着这女人的犹豫不决,果断切开时空裂缝和她一同消失在大五的视野之中。






医院天生带着点死亡味道。

大五被刺鼻的消毒水味和浓重的血腥味刺激醒来。病房里很安静,阿知在有一搭没一搭地翻着杂志。他听到大五醒来时窸窸窣窣的动静,把杂志丢在床上给他倒了杯温水。大五想说句谢谢,又只觉得自己嗓子里好像堵着团棉花。理发师先生摆摆手让他好好休息别动了。


年轻人刚准备躺下又想起来自己店里的小生物,终于想起来。阿知总归是贴心,让他放心店里有玲在帮忙。


大五终于舍得躺下。

年轻人也终于感受到了疼痛。具体的。不仅是一寸寸从心里蔓延出裂缝的那种。


大五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了。他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抓不住孔雀。妄图拉起自溺之人是一种傲慢吗。大五自问。

他没有答案。

大五只知道如果还有一次他仍旧会如此地再去赴约。

没有答案。







大五:孔雀又拿他人性命作威胁

将児:不行。那得离

大五:算了吧...你也知道她和加拉...

亮:那也是

大五:但是我很伤心

知:不行,那得离

大五:算了吧...这也是我愿意的

玲:那也是

大五:她来找我了但最后还是不辞而别

将児:不行,还是得离

大五:可孔雀最后看我的眼神很忧伤

将児:滚。我给你两脚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远水 | Powered by LOFTER